Sunday, May 13, 2007

爱的力量


‘爱的力量’ 是他为此作品而取的。。。

曾几何时,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会牢牢铭记在心,而我却不曾留意他的用心。。。
用心用尽了,累了,感情也随之而结束了。。。
原来曾经坚持的永远也只不过如此,
原来曾许下的承诺已渐渐的败给了时间,
那曾相处的回忆与经历过一切还重要吗?

没有了他,我得学会自己走自己的路,
累了, 不再会有个肩膀依靠,
跌到了,就得学会站起来,
路途中走失了,还会有双手把我带出来吗?

朋友曾说,花瓶破碎了,能用胶黏上,但黏了之后,就不会有裂缝吗?
至少,当感情还在酝酿时,他曾真心付出过。。。
就如这作品的主题, 因爱的力量而散发的光芒是多么地耀眼,
曾经耀眼总胜过暗淡无光吧!
在此想谢谢他曾在这段感情所付出的一切,也谢谢他让这 ‘爱的力量’ 存在。。。

爱过了,痛过了,剩下的唯有自己,我也有权力活得更精采!!

★谢谢我那两个兄弟,没有你们,我仍还在原地,根本没有勇气走到这里。。。
当然没忘了一班姊妹们,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小妹永远都不会忘记。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姊妹﹐

意想不到的並不是你會成立自己的部落格﹐ 而是你會以中文為媒介語。 這還真的讓我為之一驚。 我們曾說過﹐ 要不斷地通信﹐ 這樣不但能夠保持聯絡﹐ 還能讓彼此有個很好的原因來繼續運用我們的母語。雖然我沒有守著承諾﹐ 但我會用心禰補的。願一切安好。


姊妹

Lw said...

哈...大家都忙吧!
只要彼此有心,我们的友谊会延续下去的...
对吗?

Unknown said...

who is your 2 brother o?

Lw said...

2 vry 'dai lam' punya frenz lor...
sumtimes i oso pity their ears...
Hahaha...u knw who lar :P

Anonymous said...

我来做客了,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欢迎你,以后大家多多交流。想问一个问题,你是如何知道有我这个人的部落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