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贪新忘旧?

有时 我会很舍不得丢掉那些垃圾
也不愿把某些回忆给遗忘

有时 我却因为有了更美好的事物
而狠狠地把那些已被尘埃封盖的垃圾给丢了
深怕那些垃圾会滋生害虫

原来 我还蛮矛盾的 还是我贪新忘旧?

有污点的回忆 我已不会再留念
即使它曾是多么的美好
不舍吗? 已失去不舍的能力了

或许 我已学会不再存有你的回忆
或许 你已被新的回忆给埋葬
或许 另一个回忆不会再像罐头食品般遭受过期的侵袭

或许 我是典型的处座
只追求完美的事物
有污点的,肮脏的,黑色的,灰色的 统统都会被删除
就如按下电脑的delete button 般简单

因为我已开始输入新的memory
重新注入七彩的记忆 追求属于我的幸福

有天 我会感激带走我回忆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