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一脚踏两船,你“扛”得起吗?

话说一个习惯于踏船的人,当同一时间出现很多船时,就会不小心一脚踏两船!

一脚踏两船已够贱,把脚踩下去后,再为自己的举止说:“其实我也不想的” 的人更贱!

一个成熟稳重,一个好动活泼
一个谦虚有礼,一个好胜心强
一个走含蓄路线,总会在一角默默地为你付出。。。
一个完全的浪漫主义者,总绞尽脑汁,时不时都会为你制造些些惊喜。。。

有些人相处时,感觉自然舒适,不需刻意的安排,简单或许也是种浪漫
有些人相处时,感觉天天新鲜,接触些有的没的,惊喜有时还蛮浪漫的

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怎样算,也算不出一个平衡点
再算下去,对大家都不公平

我自认不是个惯于踏船的人, 都享受着独游大海的自由
For the time being,我仍不想上船。。。

Although I'm risking myself of losing two boats at the same time~

我扛不起一脚两船这重任,因为我怕被掩死,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