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胆小鬼

渴望下一步会柳暗花明
却深怕再跨一步就跌入深渊

就把左脚再向前一步
不就行了吗?

却提不起那股勇气去面对下一步所带来的局面

谁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仅有两只手的我 好像又做不了什么
但为何别人的双手又能缔造出种种的奇迹?
难道我就注定要接受这一切吗?

爱与不爱 也只差那一步
没勇气再爱 却舍不得不爱
爱恨 也只是一线之差
有爱才有恨 也因为还有爱才不忍心再恨

剩下的那股勇气逐渐被我的恐惧感一口一口地吃掉
仅有的信念 yet unable to conquer my fear
只因我是个胆小鬼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与不爱,只差那一刻。但是我认为你该大胆走前一步,这不关你是不是胆小鬼,只因你一定要向前走呵。。。不走的话,好和不好,你或许也想知道吧。。加油

Lw said...

到底是我真的那么胆小? 还是我的自尊心太不堪一击?

Anonymous said...

是对方能否给你信心,让你跨前一步。也许是缘吧~

Lw said...

对啊,有时也真的不得相信缘分这东西...
唯有等待上天的安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