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我可以不再掩饰吗 ?

我以为我能诺无其事地与你交谈
我以为在朋友面前说不再想你后 就可以忘记你
我以为我可以飞向一片没有你的天空
自由自在地翱翔 寻觅属於我的天空

可是为什么我的世界好像少了一块拼图 凑不出一片完整的天空
为什么多了一班朋友 仍缺乏一丝温暖
为什么茫茫人群中 仍盼望有你的影子
为什么你的影子 总是挥之不散
为什么我不能洒脱些 毫无牵挂地飞翔

我可以不要再掩饰我自己吗 ?
我可以不再戴着一副不在乎的面具吗 ?
我可以坦然地聆听我的心 与我的心说话吗 ?

此时此刻 我只想脱下平日的面具
好好地 带着你的回忆入睡。。。

1 comment:

三月三日 said...

一切的以为。。
以为可以像从前那样的与你交谈。。
以为你的出现不会再动摇我心。。
以为没有你的我可以像以前那样过得好好的。。
以为哭过之后不会再为你掉半滴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