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这里的小吃很特别
这里的lette不像水
这里的夜景很有感觉
在一万英尺的天边
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
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 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
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身边
在一万英尺的天边
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
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 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
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身边
 曲︰郭子
詞︰鄔裕康
編︰呂紹淳
唱: 江美琪


亲爱的,你不在的第二十一天
就如歌词般, 这里有多喧闹,有多开心,你怎么都不在我身边
我的世界总是少了你与我分享这里的喜怒哀乐
没有人在电话旁聆听心事
没人陪我三八的日子,还真的有点sienzzzzzzzz

我们这里还是如往常般,谁谁谁生日就整班一起出来庆祝生日
日子还是可以热热闹闹的。。。
大家看似一家人,这画面该很好吧??!!?
只是有些友谊已开始有了裂痕
存有裂缝的友谊,再怎么弥补都会有痕迹,对吗?
我试着去体谅他的用意,而他却不曾站在我的立场着想
只有他讲,没有我讲,做朋友是这个样子的吗?
我的容忍度可是有限。。。

告诉你,就真的那么巧
你远赴日本的那一天,另一个久违的朋友终于从英国念完书回来了
你们俩仿佛在交换位置,呵呵~
没见他两年多,还是老样子,就是胖了点
三年后的你应该不会这样吧!哈哈哈。。。
还好,两年七百多天仍冲不淡我与他的友谊
他还是把我像男的看待,而我还是句句顶着他,两个人都互不客气
而友情就是这样维持下去。。。

最近,面临些抉择,也擅自做了决定
只可惜你不在身边分享。。。

你在日本过得还好吗?



7 comments:

大恒 said...

我也喜欢这首歌,
想念是很难,唯一得方法是慢慢的等待吧。
你要等多久哦?

Lw said...

大恒啊,

短即三年,长的话就十年咯。。。
无期的等待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巧哦怎么你也谈起了这首歌?这几天我都有在听这首歌呢。。。呵呵。。

好朋友追随梦想去了?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来来去去,最后,是谁在我们身边呢。。。我也好想知道。。。

nikoching

Anonymous said...

oh... long time didnt put a comment here....

Just wanna tell u...
"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Lw said...

Niko,

是啊。。。人生有聚有散,人因梦想而聚,也会因梦想而散,唯有互相祝福彼此吧。。。

即使我们的终身伴侣也未必能陪我们走到最后吧,我想心中的信念是唯一让我们支撑到底的原动力,哪怕只是一个人。。。

5545,

不常在身边有助于增加分数嘛,嘻嘻

Leykim said...

亲爱的、我好想念你!

对不起,这么迟了才发现你的blog改革了许多。
以后我会常常观光的。

对不起,这么久了还没回复你的email。
今晚我会试试回复的。

对不起,二零零九了却还没跟你亲爱的chat过。
没有我的日子习惯了吗?

对不起,让你独自做了许多重大的decision。
生活过的还好吗?

对不起,我爱你。
想念伱。 :)

Lw said...

亲爱的,

我也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