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兔年的运气

想想下, 我们认识了五个月++

想想下,某某节日你都不忘捎个电话给我,就连最不起眼地你也记得。。。

想想下,生病感冒喉咙痛,最关心我病情的好像只有你。。。

想想下,出外公干仍记得ceylon tea, 因为我有喝茶的习惯。。。

想想下,应该没几个同事会因为天黑而陪我到停车场领车。。。再夜也只不过是晚上九点多。。。

想想下,我还蛮怀念我们聊天时捧腹大笑的笑声。。。

想想下,从没料到职场上仍有个知心客户为朋友。。。

想想下,虽然运气一向“嘛嘛”,但一路上总算仍有贵人相助。。。

想想下,有天,我得好好谢谢您 =)

P/S:兔年愿您身体健健康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