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悄悄地

趁一切还没萌芽前

悄悄地离去

静静地 连脚步也是无声的

消失于茫茫人海中
或许没人发现

至少我还有我自己


与这份友谊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心动,为何不让"他"开始呢?

无论如何,尊重妳的决定~

Lw said...

悄悄地,不带走一片云彩。。。

曾经的心动就不会消失,日后回忆里的风景更有味道~

Anonymous said...

不明白,既然心动了,何不跟着感觉走?爱情就是很矛盾。

Lw said...

Escape seems to be the safest way to keep everything intact~

Niko.Ching said...

感觉真的可能是骗你的。。。友情比较珍贵。。。

轻轻地,离开。。。我也会这样的。。。

Lw said...

终於有个知音人了。。。

友谊的温度才是永远温暖的~

Crayn Tay said...

找快樂,找自己,Lynne
同樣形式的《交換日記》是確定在今年不會再寫了。明年就很難説。因爲今年沒有找到適合的人選一起交換日記。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在我的部落各留言分享,而我也在這裡會繼續分享很多真實的故事。

Crayn Tay said...

給我,或許沒有勇氣去破壞美好的友情。也不敢用友情當愛情的賭注。

Lw said...

放心,我还是会常常游去你的部落,因为你的分享方式非常特别。。。

Crayn Tay said...

thanks a....all the bes.t.
u seldom blogging o...